Tata

唠唠叨叨的语死早,盼望某天出人头地,奈何懒癌晚期。
无驾照新手,吃的多且杂。

I–Idaho(我私人的爱达荷au)


 
Remus坐在火堆边,他的双手交叠着,搭在同样交叉的双腿上。
 
 
 
 
Sirius坐在他旁边。
 

就是那个来自BLACK家族的Sirius Black.

他现在是个无家可归者,是个拾荒者,是个男妓,但他仍是个Black.即使他穿着废弃房里捡来的破洞夹克,及肩的黑发因为长久未洗发尾都软塌塌地垂着。Remus仍能感觉到他身上那种气息。
 
 
 

Remus喜欢看书,Sirius就常常带他偷溜回家,掠夺走那些昂贵珍稀的书籍,即便他自己一步都不想靠近那个冰冷的豪宅。
 

他想到了那些和Sirius进行“交易”的男男女女,Sirius靠此维生,那一副好皮囊不是白长的。Remus不行,他宁可饿死。这使他自卑。离了Sirius他什么也不是,而他却拿着那些钱换来的面包做一个正人君子。这很矛盾,但他的的确确爱上了这样一个浪子。浪子总会泊岸,但他只是片小洼地,他知道Sirius总是属于另一片宽阔的陆地。他总是在楼下等着sirius结束,无法说出口的爱意和嫉妒在慢慢侵蚀着他。
 
 

Remus知道明天Sirius就要离开了。整个巷子都在传这个反叛的贵公子终于要回去当他的参议员或是市长什么的。他知道一个Black永远不会属于这里。
 

他们都是无名之辈,生活早已是他们最大的不幸。
 

而Sirius不一样。
 

他可以选择。

Remus也一直希望他做出正确的决定。
 
 

他希望Sirius离开,离开他们,回到诞生的地方。他也有私心,但仅仅是和Sirius相识他就觉得已是莫大的幸运。
 

“Sirius。”
 

“怎么了?”Sirius看向他。
 

“有些时候我......我在想,”Remus顿了顿,“你离我很远”
 

Sirius搂过Remus的肩,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Remus突然感觉有些好笑,这个拥抱就像是Sirius施舍的,但他还是继续说了下去。
 

“我爱你,但我知道你不属于我,你也不会属于我。这是我难以启齿的渴望,那些男孩女孩要你,我......我只希望你不要过快地忘记我。”Remus停住了,眼眶中的到了快要落下的地步,他还是说出了他的恳求,卑微又无助地。
 
 
过了很久,他觉得自己应该是睡着了,他听到了一声叹息,那个总是一脸不在乎的Sirius什么也没说。
 
 
 

天蒙蒙亮,Remus就醒来了,因为过度紧张,他的大脑仍旧很疲惫,他想要叫Sirius,但下一秒他又昏睡过去。
 


等他再次醒来,身边的篝火早已熄灭,阳光开始占领每处树林无法遮挡的地方。而Sirius不见踪影,只剩下了那件破夹克。
 


那就像一个未知的符号,永远印刻在了Remus的记忆里。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