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唠唠叨叨的语死早,盼望某天出人头地,奈何懒癌晚期。
无驾照新手,吃的多且杂。

一箱梦

1#全校警戒
2016年1月6日晚

在扎耳的警报声和踉踉跄跄的探照灯烘托的校园中,各个班的学生,在现在哪还顾着年纪长幼成绩好坏,都躲着一只怪兽,一只在校园游荡寻找吵闹班级的怪兽。

大家都组织关了灯,学生们一个一个地都躲在靠窗桌椅的空隙。

沉默的空气,平时的话唠在这时也只敢喘着粗气。

突然仿佛恐龙的利爪踏在大地上,我,并不只是我,还有同班的那些同学,就这么干瞪着眼,看着一只巨大的鸡踏着气昂昂的步伐从教室外的走廊经过。

明明应该觉得很好笑却没人笑的出声,那股恐惧并没有从我们脑海中驱散。

然后我恍惚间在宿舍的床上醒了过来,却又被冬日的寒气逼出了睡意。

我又回到了那个有鸡怪的校园。那只鸡怪在校园的每栋楼每个楼层每条走廊游荡。

也不知怎的我竟想走出教室。

于是我就那么做了。

当我走出教室还没几步,就感觉身后一道目光。

我没敢回头。

我的冷汗湿淋淋地布满了我的背。我一步一步地挪到了隔壁班的门口,然后百米冲刺般冲向了他们班的窗边。

那只鸡发现我了。它走了过来,弯下腰向教室里探了探脑袋,就走了。

我又醒了,然而却没有再睡着。

评论

© Ta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