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Tata

Tata

 

[逗鬼]他的吻使我牙疼(双箭头,一发完,小甜饼)

这是他第一次这样做。

胡雪松走在南京的街头,灯火通明的大道转过去却是昏暗的石板路。

微长的假发扫着自己的手臂,裙子的下摆随着步履的前进轻盈地跳动着。酷夏的夜晚,南方的湿气让皮肤的毛孔都张大了,呼吸。

他穿上了这条轻薄的裙装,往常只会在家中看到的镜子里的样子,瘦弱的、平板一样的身材,小碎花森系的风格却衬得他意外青涩。用特意带的口红给两颊上了点绯色,也是别样的一番风情。

为什么成了这样,在这座城市,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就像游泳眼镜上散不去的水雾,他也说不清。



在来之前,他倒是和肖佳传了一个信息,对方客气地说来找他玩,两人却也没确定下时间和地点。

感觉是无疾而终,不论是这次会面还是心里的那些小心思。

他找到了这个地方,肖佳曾经在两人合作后推荐给他这个酒吧,说是朋友开的,欢迎捧场。

这回来到了金陵,就干脆去看看,穿着这样的服装,也是十足地大胆了。


进了门,发现今晚正好碰上了演出,台上是个不知名的外国歌手,唱着蓝调,听鼓点一下一下,停顿,又一下一下。

这时他看到了一个身影坐在卡座,不长的头发直直地立着。他心里一跳,一时不知道是该偷偷溜走还是上前打个招呼。

看那人和吧台的酒保聊地热烈,想了想,还是坐到了另一头,微妙的角度正好可以偷偷观察。

上次比赛忘词的时候都没那么紧张,手心出了满满的汗,只怕是一出声就会颤抖。


他叫了酒水表上的第一个,没在意是什么,一口一口抿着。等稍稍冷静下来,才发现刚刚那个身影根本不是那个人。

心里有些落差,身体一时间也卸了力气。


这时一只手搭上了他裸露的肩头,他正想回头看看是哪个眼神不大好的倒霉鬼,一回头,就看到肖佳带笑的眉眼。


“又见面了,没想到你真的来了,我们还能碰到,巧了。”

“嗯,这不是见到了,真的太巧了。”鬼卞感觉热度一下子升到了脸上,却还应付着对话。
他一方面庆幸对方没有提到他今天特殊的服饰,一方面又希望肖佳能对自己今晚外表的不同有所评价。


“你这样也挺好看的。”

“什......什么?”

“我说......”肖佳的手指再次攀上肩头,绕着假发的发尾打转,“你很美。”

鬼卞一时语塞,他分不清Jony J眼里是认真还是玩笑多一些。

“出去走走?”对方这样提议,胡雪松点头应允了。



走在人烟稀少的街头,两人却是无言,但皎洁的月色明白,现在是袒露的好时机。


“我喜欢你。我一开始很欣赏Jony J的作品,很崇拜你。但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我......渴望着你。”

沙哑的声线仿佛倾诉着主人隐忍的爱意。


下一秒他就被那人吻住了嘴唇,两人的双唇像带着吸力,一下分开,又贴在一起,唇上的热度不断传递。

等终于结束了这黏人的亲吻,肖佳被自己还穿着女装的男朋友责怪着,为什么没有一点预兆就亲了上来。



“因为我怕藏不住自己偷笑的嘴角。”






/日常告白,日常两情相悦
/鬼老师真的太瘦,好好吃饭
/连个轮子都没有,明明都穿了裙子



Tat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Tat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